我们把握不住的是生命的流速,掌握得住的是生命的能量。要让自己健康快活地生活,十分重要的是要意识自己,悦纳自己。人有时候糊涂些,中庸些,有时候做做阿Q也没有什么不好。人只有能做到恬淡名利,与世无争,自找快乐。那么你会觉得自己的终生是幸福的。我们都应当庆幸自己领有一次生命。

  很多时候,一个人在壮丽的光影里,食不知味,听不见吵,耳聋目眩,又无比敏感的心,虽满面东风,心坎的凄然,郁郁的孤单,在寂寞的夜空分析。

保持一份平和,一份清醒,可以身居闹市而自辟宁静,固守自我而品尝喧嚣。在人生无论长或短的旅程中,全然割断时间的概念,享受悠闲,享受过程。欣赏岁月的沉淀和时间的幽深,不辜负我们邂逅相遇的各种风景。在人生的路上迈着温和中包含着刚健的步伐,在渐进中积累回忆和纪念,在没有追悔的期待中完成行程。才算不虚此生、不虚此行!

  光耀和欢喜是人生竭力寻求的目的。

缓缓的,本来的一切渐行渐远。清风走了,若雪时常被人气的流泪,就连最知性的紫鸢姐,也到了瓦解的边沿。我不禁问道,这是怎么了?毕竟是网络变了,还是我们变了?

人生的旅行中,出发点我们不能抉择, 而终点我们不能禁止呈现,mulberry3折特價,过程却是在我们自己的脚下。生命到底是什么?生命其实就是一场从生到逝世的必定,这条路,有着百千种不同的量与质。只有不在意世俗的名利与虚荣,才干掌握切实的生命,才是性命的本真与回归。人生就像一场旅行,不用在乎目标地,在乎的,是沿途的风景,以及看风景的心情。暮暮朝朝又一载,每个人都是促的行者。人生在世,各有各的生存状况,各有各的心路过程,也各有各的价值观点,这都是不能强求的。在物欲横行的今天,假如一个人留神调适自我,对物欲的追求少一点,对精力的追求多一点,多一份闲云野鹤的生涯,少一点尘世的俗累。那么就可以很从容地欣赏沿途的风景。

这是一条淘金的河。道说:如梦无有无不有,无为无不为,因而这是一条睡眠之河。实在,我是一个怕说再见的人。如席慕容诗中所言,只由于再见,已不是从前。不说再见,我留恋的是在这里的自由自在,能够笔为箸,以墨为饮。不说再见,是还有你们,还有文字。

许多人毕生尽力,对家庭,对于工作,有他必定的奉献,惋惜很少人能得到实至名归的幸福,漂亮的星空,相通的心情,任何事件都有良多个面,不同的见解,就是不同的人生。

  人的毕生,有很多创痕,每一个疤痕,都是一个故事,每一个欲望的背地,都有私密,当万物安静,每一个满月的夜晚,就会私密解开,烟花开释,如仙女散花,如此宁静,如斯的俏丽,引我进与你无声的心里。

  爱护面前的所有。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。让本人多点开心点,也不枉为来人间间旅行一趟。是的,人生就是一次旅行,主要的不是成果,而是沿途的景致及看风景过程的心境。佛说:人生就是苦,因此这是一条苦难的河。儒说:人生一世,惟建功破业,显亲扬名,因此坚持一份温和,一份苏醒,可以身居闹市而自辟安静,猛攻自我而品味喧嚣。在人生无论长或短的旅程中,全然堵截时光的概念,享受安闲,享受进程。观赏岁月的积淀和时间的幽邃,巴黎世家包包風向標,不辜负咱们萍水相逢的各种风景。在人生的路上迈着平和中包括着刚健的步调,在渐进中积聚回想跟留念,在不追悔的等待中实现行程。才算不虚此生、不虚此行!

我毕竟是个俗人,没有禅根。去留无意,漫看天外云卷云舒的心境始终未曾领会。对这里,不想走,是不愿走,更多的是不舍。若是有天走了,心里确定仍是惦记着的。这里有我的欢笑,我的友人,有我最初的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